夭壽~不肥死才怪...我要事變胖...臭阿桃你要出1/2的錢給我去減肥
這天下班,正好還未吃晚餐,通常下班後都有點懶得吃晚餐﹝八、九點下班哪有食慾阿﹞
不吃還好,偏偏一要去吃東西,就只剩下這超級大胃王的"阿桃桑"
真是瘦子不肥,肥死胖子!!阿桃...你知道我都是用體重跟你搏感情的嗎!!
 
正當還在猶豫晚餐兼宵夜到底要去哪邊解決時
阿桃桑突然爆出一句...我...想...吃....『和味清粥小菜』...么壽喔...七月半是要嚇死人喔
虧我心裡才在想說,該不會要去吃鴨肉許吧
位在城隍廟斜對面的便利商店那條巷子內,直直走就可以看到不起眼的招牌燈
乍看之下,和一般的民房沒有什麼差別,要是沒有招牌的指引,很難發現這邊還有店家
別看這小小的一間店面,生意可是好到不得了,一點也不輸﹝鴨肉許﹞的高人氣
簡簡單單的店面,還沒有走進店內,就已經聽到店內震隆欲耳的郎客交談聲
透過門縫飄來的陣陣菜香,就算你找不到店面,不知道哪條巷子,跟著味道就對啦
打開門,就看到一群客人們在菜台旁東指西點的選菜色,小小的菜台上有著近乎30道的美食
看得我眼花撩亂,口水直流,恨不得可以每道都點來嚐嚐 ﹝老天...這樣我會撐死吧﹞
 
正當我在想說要拿什麼菜色時,熟練的阿桃桑已經挑了一桌子的好菜
每個分別在來上一碗熱騰騰的白飯,對於十點的消夜來說...實在是太"澎湃"(豐富)了
PS:本日唯一的缺點是...白飯水份太多有點粘,要是粒粒分明飽滿,那就100分啦
我的媽呀~宵夜都吃成這樣了...我看...老子我真的要跟瘦子Say goodbye
﹝一聽到這句,就會想要唱首: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
阿搭(飛踢)~回來回來,以下介紹本日宵夜菜色...夜深了...餓肚子朋友們請勿觀賞

青菜一盤

客家好料之一的『畺絲炒肉絲』,微酸的口感很開胃
 
魯豆干
 
青菜再一盤
 
絲瓜
 
醬油豆腐

還有這碗『福菜大腸湯』,料多湯濃整個就是好喝到不行
不過,一碗要價$40大洋,可不是便宜的價位
呼~整桌吃下來一共花了$235大洋,算貴嗎...ㄟ...以宵夜來說...好像有點
現在清粥小菜怎麼點怎麼吃,似乎都差不多這價位,物價高漲阿...啥米東西攏係貴桑桑
連去平常上班吃中飯,去自助餐隨便點幾道菜,價格也是都要破$60大洋以上
什麼都漲,就是薪水沒漲的年代
老闆...加薪啦...我都快窮到被阿飄給抓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