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停紅燈的片刻,拿起相機偷拍外甥,可愛外甥現在會看鏡頭了...越來越有架勢囉﹞

因為前一天妹子和阿彬妹婿店裡有事情忙
因此寶貝外甥就給老媽子代為照顧﹝其實老媽子很愛帶...哈﹞
隔天一早,當我要去上班的陸上,在順便把外甥給帶去給妹子他們
寶貝外甥,你眼睛咕溜咕溜的在看什麼啊!?
走~舅舅帶你去兜風
人生總有許多第一次
第一次在車子上安裝兒童座椅
第一次副駕駛的年紀那麼小...現在才五個月大...昏 ﹝就封你為...亞洲第一副駕駛吧
看來以後要是成家立業,我應該可以很快上手吧
寶貝外甥,你的桶椅看起來比我還要專業也,防滾側邊包覆姓極佳
看來你也是有備而來唷~未來亞洲第一車神就頒給你啦

果真當副駕駛有盡責,眼睛很專注的看前方車況的動靜
不過...到底是什麼讓你看那麼出神↓

原來是在湖口營區附近,看到大拖版車上載著一台坦克車
應該是為了過幾天的演習準備吧
不過...寶貝外甥...你該不會是想...要...買...一台...『坦...克...車』...吧
瞧你眼睛發出像鑽石般的光芒...喜歡嗎...舅舅買給你...坦克車..........的模型...
 
哎呀~才說你是盡職的副駕駛,沒一會兒竟然就呼呼大睡了
也許是吹著冷氣,車子又因為跑山路輕微的左搖又晃,讓你感受現在搖籃中般
所以才會那麼好睡吧....XD
不過這也是好處之一啦,要是老子邊開車,你一邊在旁邊哇哇大叫的
我可能會氣到...會把車丟給你開...換我在旁邊哇哇大叫吧

ㄟ...看來眼睫毛有剪有差喔...好像有比之前還要長呢!!
瞧你睡的可香甜的...不過...該起床啦...舅舅要趕著去上班啦...看你睡這麼熟真捨不得把你吵醒
我看你要是再不起床,就把你帶去公司好了!!
想必公司一定會超級轟動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