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久沒有到KTV歡唱囉...趁著這天大家興致高昂
全部給它抓抓去唱歌
星光大道即將邁向第四班,我們的"錢櫃猩光邦",也要來PK一下

一進包廂,阿毛和小育便拿起Menu點歌!?
錯...是點好料的,因為晚上大夥似乎沒有吃到什麼東西
當然要先顧肚子,才有體力好好飆歌

錢櫃的牛肉麵,一直以來都覺得特別好吃
不知道是因為每次來都正好肚子餓,還是本身牛肉麵就是好吃
管他三七二十一,先給我來上一碗牛肉麵先...快快快...我肚子餓、肚子餓、肚子餓 
 
錢櫃的招牌牛肉麵,到底有多好吃呢!?
來來來...特別請到『美食挑人』,擁有美食終結者的﹝阿毛桑﹞來評鑑一下
看看阿毛桑想用時的表情,就可知道這牛肉麵的滋味了...讚
改天有機會來錢櫃的朋友們,不訪也點上一碗來嚐嚐吧
 
這位許久沒有放假的﹝阿桃﹞,趁這次放假給他大大發洩一下工作的辛苦吧
唱、唱、唱...唱吼咦爽...叫、叫、叫...叫吼乙勇,給他用力的唱出來
 
原本待在家裡的小育,也被我們拉拉拉...拉出來一起唱歌
KTV應該是你和阿靜最愛的活動之一吧...哈...
 
搶錢一族的阿靜,難得這星期不用去公司搶錢,當然要把你拖出來一起High
有你和小育姊妹倆,我看場子一定會很熱鬧吧
 
姊妹倆合照...一...二...三...笑一個
 
這張拍起來很有Fu喔...到底是攝影師技術好...還是Model會擺Pose呢!?
(我想...應該是...攝影師技術好吧...哈)
 
阿威...就是小弟在下我也...平常很難得上鏡頭
今天就破例上鏡吧,看看你們這幾位,多麼Luvky...竟然會讓你們給拍到
 
阿靜:阿威...你找死...吃我一拳...;阿威:別以為這樣我就會怕你...我擋
 
哈...以上打鬥畫面都是純屬虛構拉,我們感情可好的咧...你說是吧...阿靜
﹝重點是...要是吃了阿靜一拳...我應該肋骨斷上幾十根跑不掉吧...還是不要拿生命開玩笑

在歡唱過程中,小歪和凱中也加入錢櫃猩光邦的PK戰
唱歌,就是要人多才會High啊...就跟喝酒的道理是一樣的
 
關西一哥﹝小歪﹞,唱起歌來頗有三分樣,瞧他這麼投入的深情模樣
讓周圍的人都感受到歌曲的動人旋律

凱中說...今天沒有打扮...所以不斷閃鏡頭,不過深具狗仔功力的我,還是捕捉到了吧
想閃過我的鏡頭,可得問問我狗仔跟拍的功力呢!!
 
再來些當天快樂的照片花絮吧...大家一起看鏡頭...Say YA!!

來來來,扮鬼臉囉...1...2...3....(卡擦)...阿吼~~~小育竟然沒有扮鬼臉
小育,你這樣就太對不起嘴巴用到快歪掉的阿毛和不顧形象扮醜的阿靜了
改天自己補上一個鬼臉,來補償一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