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滬尾砲台﹞旁步行不到五分鐘路程的﹝不是咖啡館﹞
眼看天氣炎熱,又到中午用餐時間,就決定在此休息歇歇腳,吃些東西
爆熱的天氣,有冷氣吹,真是一大享受

﹝不是咖啡館﹞看起來還真有點不像呢!?
整體看起來有點像Lounge Bar,沙發很舒適,坐起來很慵懶
加上還有布簾可以拉起作區間分隔,到夜晚時分真有些Lounge Bar的氛圍
但因處地勢的優勢,所以可以俯瞰淡水的風貌

這張﹝阿靜﹞的側拍,還滿有憂鬱的感覺呢
 
正面來一張

還真是有夠逗趣的!!
把剛剛去滬尾砲台的門票,來張特寫合照吧

正當拍照之餘,所點的美食也一一上桌
照規矩,當然要先拍張美食照才可開動,一共有炸薯條、德國香腸、煙燻雞翅和飲料等
東西雖然不太難吃,不過店內基本消費令人咋舌﹝一人最低消費要兩百多大洋呢
也許是競爭的店家少﹝其實只有這一家﹞,加上也許只有假日才有生意,所以單價高

首先由阿靜來展現美味香腸的好吃表情...太含蓄了啦
 
這張比較自然也有好吃的Fu,不過還需要加強些

來來來...換小育展現煙燻雞翅的好吃表情...不過小育似乎不走美食風
來個搞笑的吃雞翅表情也不賴...其實是因為不會吃雞翅...咬不斷...就是咬不斷
 
大家表情實在太羞澀了,看來只好我親自出馬,什麼叫做好吃的表情↑
學到了嗎!?哈...快拜我為師吧
 
在餐廳內看到一家人中可愛的媽咪和小孩,ㄟ...小孩的老爸已經在一旁睡著了
 
還有另外一桌可愛的妹妹Baby,還會看我的鏡頭呢!?來...幫你拍美美...

好啦好啦~還有店內飼養的黃金狗狗...也是很可愛唷...不過似乎天氣太熱沒啥動力
 
店內名片很特別,把名片捲起來後就變成一個咖啡杯的模樣

吃飽喝足,準備往淡水老街出發囉...也差不多要去和阿靜老妹他們會合了
 
果然吃飽喝足休息後,兩位小女子又展現活力,開始東擺西站的擺Pose了

水...兩個人表情很到位...讚讚讚...到底是攝影師會拍還是Model會擺呢!?

想拍我!?門都沒有...我擋...我擋...我再擋...嘿~就是拍不到

在休息養足精神填飽肚子後,太陽也比較沒有那麼赤炎炎,於是就整裝出發去淡水老街啦
希望可以拍到夕陽西下時的淡水風情囉

更多照片在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