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捷運站,開車到這停車實在很不方便
不過現在捷運站地下停車場,已經開放沒有悠遊卡的運將們也可以停車
多了一個可以停車的選擇

假日來淡水老街觀光的人潮真是多到令我傻眼﹝心中OS:還要進去逛嗎!?

來到淡水免不了要來張定點照

在擁擠的人潮中,拿相機這樣拍阿靜,旁邊到不少人望眼駐足

淡水老街的曼谷包商店,我看來淡水的女生們一定對此店家不陌生吧
看著店內的女顧客們,眼睛個個發光,像是小孩看到什麼珍奇寶貝一般的興奮和高興
在門口側拍小育和阿靜後,店員才告知不可攝影唷...金架係歹勢啦

淡水街上很有特色的史努比專賣店,整間店外觀風格真是特別,不讓人注意也難
登峰魚酥,聽人說很好吃,不過我認為魚酥似乎都大同小異﹝因為我不挑食阿

唉唷~偷拍也被你看到...還賞個嘟嘴照咧...小育...有你的
 
﹝阿婆鐵蛋﹞,淡水名產之一,至於為什麼這麼有名,我也不清楚
不過還是要買上幾包當拌手禮,自用送人兩相宜

另一淡水名產﹝阿給﹞,在渡船頭旁的這間似乎名氣最大,整間店都是滿滿的客人
﹝阿給﹞名稱來自日語的油豆腐,是用四方形油豆腐,挖去中間的豆腐 ,填進炒過的粉絲
用魚漿封口蒸熟,食用時淋上甜辣醬最夠味

由小育來展示﹝阿給﹞的美食照

假日要搭船去對面八里的排隊人潮可是落落長,只好打消要搭船去對岸的念頭

這張表情真是自然又好看

美麗淡水河

橫跨淡水河的﹝關渡大橋﹞

天氣太熱,吃完﹝阿給﹞當然要來杯冰涼涼的飲料消消暑

傳聞中淡水的巨無霸霜淇淋,不知道現在冰溶化掉到地上還要不要罰錢呢!?
 
這張最符合旅拍的主題,背景觀光的人潮和Model手上的戰利品,真是好搭

偷拍來一張...是在看什麼這麼專注呢!?
 
阿靜也來一張

淡水逆光照

淡水風情

淡水河旁停泊的船隻
 
是因為退潮所以才沒有出"河"嗎?
 
這張拍起來的感覺,自己還滿愛的...給自己拍拍手

淡水夕陽照
可惜時間不夠晚,不然真想要紀錄淡水夕陽的變化
原本星光相約去台北吃鼎泰豐小龍包,不過逛了一天實在是累了
加上要從淡水出去時,塞車塞到沒力
因此只好結束一天淡水旅拍行程,打道回府休息啦﹝可是...漁人碼頭沒有去到啦

更多照片在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