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新竹市樹林頭夜市(東大夜市)】
地址:新竹市東大路二段與鐵道路二段路口
營業日:星期三
點此來去看看 新竹樹林頭夜市 實際盛況
 

2013年07月31日,星期三...今天!沒錯!就是今天!
就在新竹市東大路二段往南寮方向與鐵道路二段路口,新竹『樹林頭夜市』與大家見面,也為新竹市的夜市開闢另外一個戰場。

雖然最近高雄地區新開張了佔地超大的『金鑽夜市』與『凱旋夜市』,新竹夜市也慢慢的越來越有規模囉。

此處原本為停車場,即日起『樹林頭夜市』將在往後的
每個星期三提供大家另外一處夜市的好去處,據說規模有三百多個攤販,足以和『新竹後站觀光夜市』與位在竹北華興接與環北路的『竹北夜市』相比拼,至於未來大家買不買單,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今日開幕,有免費提供摸彩活動,民眾抵達現場不用消費即贈送摸彩券,並於晚間七點半前將摸彩券投入摸彩箱即有機會將大獎帶回家;獎品聽說有兩百多項,其中不乏有電動機車、液晶電視、洗衣機、電冰箱等好康,想要免費獲得大獎的朋友,趕緊把握時間前往碰碰運氣。

要如何前往新竹市的『樹林頭夜市』呢?
‧中山高速公路新竹交流道
中山高速公路新竹交流道下光復路二段往新竹市區方向,過東光路口上東大高架橋,一直往南寮方向接東大路二段與鐵道路二段路口即可抵達。

‧中山高速公路公道五路交流道
中山高速公路公道五路交流道下公道五路二段往新竹市區方向,過【台灣世博館】直行於【台灣肥料新竹廠】前上高架橋,下高架橋接經國路一段左轉,直行接東大路二段右轉,往南寮方向與鐵道路二段路口即可抵達。

‧68東西巷快速道路
走南寮竹東68東西向快速道路於武陵路口閘道下,接
東大路二段右轉,往南寮方向與鐵道路二段路口即可抵達。


新竹縣市夜市一覽表
新竹地區的夜市有逐漸變多的趨勢,每天各地方都有夜市在上演著
到底新竹有什麼夜市?新竹星期幾哪裡有夜市?
這裡小貓就來歸類分享一下新竹地區每天有的夜市據點
提供給喜歡逛夜市的朋友當參考囉
如果還有什麼地方有新開幕的夜市或是小貓沒有記載到的夜市景點,也歡迎分享

【星期一】
‧新竹市 ─ 青草湖夜市 (明湖路1006巷前九玄宮廣場)
‧新竹市 ─ 竹中夜市
‧新竹縣 ─ 湖口夜市 (舊梅湖游泳池,民生街往楊梅路上) 【
點此來去看看

【星期二】
‧新竹市 ─ 新竹後站觀光夜市 (新竹火車站後站南大路停車場) 【
點此來去看看
‧新竹縣 ─ 竹北溪洲夜市/新社夜市<與竹北夜市合併> (中正西路往溪州方向,中國石油旁路口旁)

【星期三】
‧新竹市 ─ 青草湖夜市 (明湖路1006巷前九玄宮廣場)
‧新竹市 ─ 樹林頭夜市 (東大路與鐵道路口,載熙國小附近)
 點此來去看看
‧新竹縣 ─ 新豐松林國小夜市 (松林路附近)

新竹縣 ─ 湖口工業區夜市 (新竹湖口工業區大勇路附近) 似乎已經沒了
‧新竹縣 ─ 新埔鎮夜市 (仁愛路與田新路交叉口附近) 【
點此來去看看

【星期四
‧新竹市 ─ 新竹後站觀光夜市 (新竹火車站後站南大路停車場) 【
點此來去看看
‧新竹市 ─ 香山內湖夜市
‧新竹市 ─ 虎林夜市
‧新竹縣 ─ 竹東二重埔夜市 (往二重埔方向,中興路三段到學府路間)
‧新竹縣 ─ 王爺壟夜市 (中山路二段與達生二接旁空地,王爺壟重劃區) 【
點此來去看看

【星期五】
‧新竹市 ─ 香山埔東觀光夜市 (牛埔東路上) 【
點此來去看看
‧新竹市 ─ 慈雲夜市 (慈雲路旁靠近COSTCO(好市多))
‧新竹市 ─ 南寮富美宮夜市 (要往南寮漁港路上)
新竹縣 ─ 竹北縣政二路觀光市集 (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二路107號) 
點此來去看看
‧新竹縣 ─ 新豐新庄子夜市 (新豐鄉公所旁) 【
點此來去看看
‧新竹縣 ─ 北埔夜市

【星期六】
‧新竹市 ─ 香山埔東觀光夜市 (牛埔東路上)【
點此來去看看
‧新竹市 ─ 新竹體育場假日示範市集 (光復路轉食品路) 【
點此來去看看
‧新竹縣 ─ 竹東夜市 (竹東火車站沿河街附近)【
點此來去看看
‧新竹縣 ─ 芎林夜市 (太古可口可樂公司旁芎林鄉農會前)

【星期日】
新竹市 ─ 延平廣龍夜市 (延平路二段廣龍海鮮廣場前) 似乎已經沒了
‧新竹市 ─ 新竹體育場假日示範市集 (光復路轉食品路) 【
點此來去看看
‧新竹縣 ─ 竹北夜市 (光明一路靠近博愛街) 【
點此來去看看
                      竹北夜市 (2013.01.06已改至華興街) 【
點此來去看看
‧新竹市 ─ 新竹後站觀光夜市 (新竹火車站後站南大路停車場) 加碼尚未逛過
‧新竹市 ─ 香山埔東觀光夜市 (牛埔東路上) 加碼尚未逛過
 
【星期一到星期日、天天都有的觀光夜市】
‧新竹市 ─ 清大夜市 (光復路清華大學十字路口星巴客彎進去)
新竹市 ─ 花園街夜市 (光復路到底天橋下) 似乎只剩幾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