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包廂!快來唷~~~

唱歌不等人的....

這天阿靜和小育突然約要去KTV


於是拿起電話開始相約狐群狗黨們
阿桃和女友(微倫)也應邀出席


阿靜在電話中詢問我『笑傲江湖-經國店』的電話
想說先訂位,不然星期五的晚上通常都是人滿為患
因當時我不在座位上,所以就請她自個兒找一下


下了班
先拿泡菜(好吃的大頭菜泡菜)和卡里卡里去給妹子他們
之後去竹北載阿桃女友(微倫)
最後去接剛下班的阿桃
然後就一路殺到『笑傲江湖-經國店』


停好車
先打個電話確定
阿靜:202包廂,快來!!
阿威:好啦!馬上到...(實際上已經到門口囉...)


故做高姿態的走到202包廂...用腳大力一踹...門硬生生的就被踹開了
(我那麼大個兒...一扇小門怎能擋的住我的"天蠶腳"(飛踢))
踹開門一看!!怎麼都沒有人...
接著打開廁所門...ㄟ...還是一個影子都沒有...
正想說該不會是去裝東西吃的時候...此時...
阿桃蹦出一句:阿威,桌上怎麼有檳榔渣...
這時心想該不會還有其他朋友...(邊說邊往門口退...順便看一下包廂號碼)
確認一下包廂號碼:202...沒錯...


這時再打電話給阿靜...
阿威:喂~~~你們兩個在哪?怎麼沒看到你們?
阿靜:202包廂啊?你們在哪裡!?
阿威:屁咧!我在202包廂門口啊...
阿靜:進來阿,怎沒有看到你們!?


此時心想...該不會是她們在『笑傲江湖-光復店』吧...於是試探性的再確認一下...


阿威:你們在哪一家!?(不問則已,一問聽到回答,我心都涼了一半...)


此時傳來阿靜那端的電話聲音說.....我....們....在...『錢櫃-北大店』....


您阿嬤咧~~~!!阿不就好家在這間202包廂沒有人...
不然不是被拖去打...就是尷尬到想要跳樓...

金架係..整肚子火....


哪有人前面問說要訂笑傲的電話...後面跑去錢櫃唱歌也不說清楚的...
只留一句:202包廂,快來!是怎樣!!
又不是只有錢櫃有202包廂...


阿靜壓阿靜....
真的是被你打敗了...(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