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歌,只是一切陰謀論的導火線
雖然,靜小姐生日還沒到,不過趁著美好假期的到來,暖暖身先
也特別安插個Surprise給壽星...有沒有感動啊...有咧有咧
阿桃,這天剛好又放假,照慣例睡到中午才開始當天的活動
五人幫中的四人幫﹝阿毛桑在上班﹞,相約去唱歌,當然就是以純唱歌名義出發拉
先繞去三民路上的『佈拉諾』,據小育說那邊的奶茶是一等一的棒
重點是,自備容器可享有外帶半價的優惠...﹝小育和阿靜就不知在哪生出兩個保溫瓶

本以為下午去唱歌,不會需要等包廂,畢竟下午唱歌的人不多吧
沒想到,包廂還得等上好一會才有位子,最重要的是...沒有免費的停車位可以讓我停車
因此只好跟阿桃開著車在週邊繞阿繞,想說會不會有路邊的公有停車格
最後,在繞了幾十分鐘後還是放棄,找了私人的停車場泊車﹝假日有夠貴的$60/hr﹞
等阿靜和小育確定已經先進去包廂後,我和阿桃才帶著預先買好的蛋糕入場
而且把蛋糕給寄放在樓層的服務生那邊,等待好時機再熱烈登場,給壽星來個Surprise
﹝壽星阿靜可不知道還有這齣,單純的以為就只是唱歌而已
 
忘情歌唱的阿桃,今天有很努力唱喔...都唱到嗓聲了呢!!
而且今天特別乖巧說...竟然都沒有閃鏡頭,有乖有乖...來來來...多給你幾張特寫
 
狀況外的壽星阿靜,你就盡情的唱歌吧...待會就有的你狀況內了

小育阿...唱歌別晃來晃去的咩...粉難拍也...搞的一堆殘影出現
不過,感謝你的"手機來電"熱情贊助,使得劇情更加照的劇本鋪陳前進

不知什麼原因!?兩位女子開始玩起"鬥雞眼"的遊戲...有那麼好玩嗎!?
阿靜是高手高手高高手,可以讓眼珠子一個看前方,一個鬥雞眼,吼塞咧
 
再來就是小女子們最愛的自拍時間,你們自拍,我來側拍...狗仔大隊出現囉

正當唱歌氣氛正High時,眼見時機成熟,跟小育、阿桃使個眼色
由小育撥號到我手機,我假裝出去接電話,其實是去跟服務生說可以準備蛋糕了
後來換阿桃去接電話﹝是真的去接電話﹞...最後由阿桃端著蛋糕出現
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to 阿靜~﹝剩下的也沒閒著,來個大合唱~﹞
親愛的壽星,有沒有給它Surprise呀~快來個感動的眼淚
 
雖然阿靜生日還沒到,不過在此提前先跟阿靜說聲:Happy Birthday to you~
 
阿靜...根據不成文條例,壽星似乎都免不了要被奶油沾一下唷
 
來來來,由小育代表獻吻啦~﹝如果要男生的話...我就將就囉...哈
 
啥!?不好意思被親喔...那舔耳朵也行...﹝小育豁出去啦
 
在一陣激情後...就成了上面照片的模樣...哈
PS:感謝小育不記形象演出,改天幫你報名金像獎最佳女主角好了...

可憐的壽星被罰頂蛋糕盒...這段OS的陳述真是經典
 
不聽女王話的下場是...就...淒慘也...阿靜...你就認命吧
PS:阿桃,今天怎麼那麼配合演出,真是讓我邊拍照邊笑翻在一旁了
 
其實,這才是溫柔婉約的一面阿...ㄎㄎㄎ...

本日唱翻天之阿靜生日Surprise...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