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後接到電話,又是吃宵夜攤﹝唉~不胖也難
地點是位於經國路上的一間看似快炒店的餐廳,外觀看起來似乎才新開幕沒多久
看似平凡的快炒餐廳,卻讓我為之驚艷的料理風格,改天可要好好光顧一番

因為下班的比較晚,貼心的朋友們還特別幫我留了幾碗飯
這飯的份量雖然不大,小小的一碗,但食材確是豐富到不敢相信眼前所見
沒錯,有鮭魚、鮪魚、旗魚等切成丁狀的生魚片,中間還有一小團哇殺米,在灑上些許白芝麻
就像是頂級美味又款式多樣的海鮮丼,有去的朋友們一定要嚐嚐

探烤蔥段牛肉串,牛肉份量很大,一串雖然只有兩塊牛肉,卻厚的不像話
不過,肉質似乎有點老,讓我咀嚼許久才KO它﹝難道是我老咬不動了嗎!?
 
魚香茄子,每人一份為單位,杓狀的器皿像鐵板一般加熱過,讓客人可享用到熱騰騰的料理
在視覺和味覺上都有不錯的感受喔...加分加分
 
炸蝦
新鮮大草蝦裹粉油炸厚,擠上沙拉灑上海苔絲和魚卵,底層舖上馬鈴薯泥再包上生菜
讓享用上提供多層次的味覺和口感﹝But...粉有點厚...薄一點就更棒了﹞
 
來張炸蝦斷麵圖

這道...不知叫啥...麵線的...
 
說是麵線,其實是用山藥刨成絲當作麵線,上面舖上魚卵,旁邊有芒果片和小黃瓜絲、檸檬
口感如何呢!?ㄟ...只能說,不討厭山藥粘粘汁液的人可以試看看
有些人可能會無法接受這勾欠般的口感,不過山藥原本的嗆味一點都沒有喔

來張完整的XX麵線料理的俯視照

下班去到現場,已經吃掉許多超棒的美食﹝據其他人口述...唉~搥心肝搥心肝...沒吃到
不過,大夥知道我愛拍美食寫真,也特別為我留了一些
改天找機會再去吃上一攤,要把所有美食給一一記錄起來...敬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