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秋草日本料理廳】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山嶺18號
電話:03-8123938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00/晚餐A段17:30 ~ 19:00、B段19:30~21:00
網址:http://www.farglory-hotel.com.tw/


搭乘接駁車前往【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緊接著又是一場與美食的約會
【秋草日本料理廳】單點吃到飽,眼前的美食,讓我顧不得體重的飆升
放肆的大吃特吃,在美食和美景的相陪伴下,想我不胖也難啊...(體重機,已砸)
 
搭乘接駁車後,直接抵達遠雄花蓮海洋公園
因為晚上落腳的地點不在這,也不是【遠雄悅來大飯店】,而是【理想大地渡假飯店】
為了不想拎著行李到處跑累死人,於是聽從司機大哥的建議
先到
遠雄花蓮海洋公園置放行李,再前往『遠雄悅來飯店』用餐
等到用完餐後,下午再前往
遠雄花蓮海洋公園』消化一下熱量
This is a good idea.
 
【遠雄悅來大飯店】大廳一景(浮光大廳酒廊)
等待入住的房客,可在大廳座位上休息,欣賞窗外的山海景色
 
【遠雄悅來大飯店】的中式餐廳(唐苑中餐廳)
當天差點走錯地方用餐,行程上所註明的是日式單點吃到飽
要是沒有搞清楚可能就被簡單的西餐給打發了吧!!
(真是好家在是吃日式料理...詳見後續文章分享)
 
【遠雄悅來大飯店】一景,那一棟棟的建築,應該是提供住宿的所在吧 
【遠雄悅來大飯店】一景,露天花園和乾淨整齊的房間 
【遠雄悅來大飯店】一景,還有面海的露天游泳池,實在是太享受了 
【遠雄悅來大飯店】一景,一整排的房間
不過這天入住率似乎不高,也許是有些受景氣不好的影響
 
【AKIKUSA 秋草日本料理廳】
本日中餐解決的所在
這是一間單點吃到飽的日式料理餐廳,真是太讓我喜愛了!!
 
桌上擺著新鮮的菊花﹝應該是吧!?﹞ 
Menu設計的很有質感,簡簡單單和餐廳內環境一樣的優美
這天決定大吃特吃(把體重機給我丟了),非把Menu上餐點給Run過一遍不可!!
在這邊可無限量點餐,也沒有限制時間
點完一輪後,餐廳會先把菜色上完後,可在繼續進行加點!
老天阿~我個人就點了三輪,真是撐死我了
(老闆看到這麼愛吃的客人,應該會躲在櫃檯後面偷偷哭泣吧^^)
 
Run 1:酥炸大鮮蝦(海老天婦羅)、水果醋生蠔、綜合生魚片、醋味旭蟹、生山葵章魚、蘆筍冷沙拉、和風醬泡菜、鴨芹貝芽蚌、醬烤牛小排 
Run 2:金蜆味噌湯、陶阪野菜煮、野菜煮近拍、蟹肉蒸蛋、鹽烤魚下巴、柳葉魚唐揚、紅梅紫蘇麵、燻鮭海菜捲、焦糖奶酪布丁 
來來來,新鮮的水果醋生蠔,準備開動啦~實在是太美味了! 
Run 3:醬烤牛小排、橙汁合鴨、蒜蒸鮮蝦、蘆筍冷沙拉、焗烤鮮扇貝、秋茸拌山菜、雞肉治部煮、燒烤味噌魚、餐後水果 
秋草餐廳內一景,採取竹制的藤椅,有種悠閒的氛圍 
也有供應多人用餐的長桌
將分隔的布巾給拉起來,就是可容納八人用餐的長桌,滿不錯的巧思
 
秋草餐廳入口造景 
連廁所都是這麼富麗堂皇,而且乾淨沒話說...讚 
【遠雄悅來大飯店】內另一間西式自助餐廳(英倫庭苑西餐廳)
大廳內的薑餅屋,透露著耶誕假期即將到來! 
薑餅屋比我還要大,連我這麼大隻的在旁邊,都顯得渺小了! 
【遠雄悅來大飯店】一景,這邊是另一邊住宿房間 
看看對面的住宿房間
【遠雄悅來大飯店】看起來有許多房間足以供應給旅遊團們的大訂單 
在離開遠【遠雄悅來大飯店】前,在大門口入口處來張紀念照吧!!
吃飽喝足準備出發前往
遠雄花蓮海洋公園
【遠雄悅來大飯店】前方就有提供接駁車直接載往遠雄花蓮海洋公園
外地遊客來此無交通工具時,這項服務讓人覺得真是貼心到家了
arrow
arrow

    范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