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唐人街粵菜餐廳】
地址:新竹市新竹市園後街4號
電話:03-5720582 / 03-5720751


說到這間【唐人街粵菜餐廳】距離范小貓上一次來用餐已經是五年前的往事了~
不是說這間餐廳不好吃,而是因為他在巷弄內,所以往往經過都很容易被人給忽略
加上平常都是兩人用餐,要是來這邊用餐似乎也不知道怎麼點餐(用餐人少實在不好點餐)
正好這次同事們正在傷腦筋要聚餐的地方,於是就提議來"唐人街"回憶一下!

停車方面可以稍微走一小段路,在前方學府路的馬路旁有公有收費停車格
在新竹光復路週邊紅線或黃線區,還是不要挑戰公權力,以免用完餐又要花一筆錢去贖回愛車了!

店家就在光復路轉往學府路的上的小巷弄"園後街"內(約轉至學府路10公尺左右的右手邊巷弄內)

走進園後街應該不難發現這間店家,因為這小小的巷弄內,大概也只有這紅色醒目的招牌了~
餐廳門口一樣不是很突出,即使騎車經過可能還是很難讓人注意到這有間餐廳!

根據五年以前的印象,記得來用餐感覺好像來吃辦桌的氣氛,塑膠碗、塑膠杯等等餐具
現在果真有進步,碗盤都更換為看起來頗有氣氛的餈具,整個Fu都不一樣了~
畢竟大家來用餐,東西好不好吃是一回事,氣氛總要讓人感覺至少還有個樣子才是!


餐前小菜‧花生小魚
沒什麼特別,只不過肚子正餓剛好可以先拿來止餓一下!

餐前小菜‧涼拌海帶
一樣當作開胃小菜先來墊底囉!



因為大家之前沒有來用餐過,加上小弟我又是五年前的用餐經驗,實在不知道該點些什麼
看來只有點合菜比較不會踩到地雷 (好歹合菜應該都是店家的招牌菜之類的吧...我想啦)

拼盤(五拼)


有香腸雙拼、腰果、海帶絲(應該是吧)、螺肉和沙拉

以前白飯都是看要幾碗,直接一碗一碗的裝好送上來
現在採用藤籃且用錫箔紙鋪底裝上來,視覺上果真比起之前來的好很多!


極品雙蝦(鳳梨蝦球、燙蝦仁)


鳳梨蝦球是店家招牌菜之一,上頭的千島醬sauce酸酸甜甜搭配非常好!

生菜鴿鬆

這也是店家招牌之一,不過不是真的用鴿子來製作,那是古時候流傳下來的菜名
現在坊間改以雞肉或蝦肉來製作!


這道真的很不錯吃,推薦+1 搭配生菜品嚐清爽又美味!

忘了這道是什麼菜色了!!不過有點類似鹹豬肉的口感,搭配一旁蒜頭白醋解膩又好吃!

帶點煙醺的口感,味道更具風味


時蔬

XO醬百花油條

推薦!!好吃

酸白菜鍋

這裡的酸白菜鍋味道非常棒,煮得越久那酸菜越能散發應有的表現
且店家還會在一旁放上高湯讓我們自己取用,也是推薦+1

翠玉帶子

蔬菜口感非常爽脆,不知道是什麼品種的絲瓜,不同於一般吃到那種軟軟綿綿的口感
感覺上有點像澎湖絲瓜那樣脆脆的咬勁

清蒸石斑


翡翠瑤柱

飯後水果

餐後甜點

整體感覺味道其實還不錯,一些招牌菜也非常得大家胃口
看來以後有朋友來訪可以推薦來這裡品嚐一下不同的料理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